财运周报第1期(总第1期)——努力践行“立即办,一次办”总体要求

发布者:财务处发布时间:2023-10-23浏览次数:33

10月13日,财务处召开“提高工作效率,强化服务意识”专题会议,认真研究落实校领导提出的“立即办,一次办”工作目标要求。

上周,财务处从其他科室选调2名会计人员充实报销力量,确保财务报销工作规范高效运行。一是“立即办”基本实现。从上周财务报销统计数据看,会计人员审核原始和制作记账凭证数量与以前比都有明显增加,增长率约为20%,师生报销等候时间明显缩短,人均等候时间在半小时左右。二是“一次办”比例明显提高。支出科通过将报销审核业务前置,安排专人对报销凭证及签字手续初审,指导师生规范操作。据统计,上周师生报销“一次办”的比例在90%以上。三是服务质量明显提升。会计人员通过学习、领会和认真落实校领导指示精神,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,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高。最近,师生对财务报销的满意度有了较大转变。

本周,财务处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,努力提升管理服务质量,努力打造“立即办,一次办”升级版,让师生充分感受“快计”速度,享受“空姐”服务,在助力学校内涵发展中展示财务新风貌。


财运周报第1期(总第1期)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