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办公室(基建财务科、学校内控办)

工作内容:文字综合、会议管理、印章管理、科研项目结题审核、经费管理、资产管理、人事管理、后勤管理,信息系统管理、会计档案管理、基建财务管理、校办企业管理,承担学校内部控制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。

主任:张锐,电话:86578739

预算绩效管理科

工作内容:全校收支预算编制与调整、各类经费指标划拨、各类收入分配,预算执行情况及经费使用绩效分析,各类专项资金申请及使用管理,年度财政预决算报表的填制上报等。

科长:孙喆(兼),电话:86592976

收入管理科

工作内容: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的报批,全校各类收入的收缴与核算、收费数据处理,各类收费票据、增值税票据管理等。

科长:廖志刚,电话:86592978

支出核算科

工作内容:支出凭证审核、报销,代管款项(科研费等)的核算与管理,往来款项的清理,各单位支出执行情况分析,会计凭证的装订与保管等。

科长:张丽莉,电话:86592990 

薪酬管理科

工作内容:教职工工资、津贴、补贴核算与发放,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,住房公积金核算与管理等。

科长:张月清,电话:86574430

出纳科

工作内容:学校银行账户管理,现金出纳、网银支付等各项与银行往来工作。

科长:张晓民,电话:86574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