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宁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全面上线运行

发布者:财务处发布时间:2021-11-12浏览次数:10

按照财政部统一部署和要求,在财政部的正确指导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,经过两年的攻坚作战,目前辽宁省已全面上线运行预算管理一体化,省市县三级共127个地区、1.6万家预算单位全部上线,应用一体化系统编制2022年度预算并办理预算执行业务,提前完成财政部工作目标,取得了阶段性成果。  

    下一步,我省将按照财政部和省政府的要求,继续推进和完善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。一是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,提高业务覆盖率和数据质量,尽快实现符合度百分百,打造精品工程,让一体化的根基更加扎实。二是探索整合直达资金、资产、部门决算和财报等业务管理系统,实现数据集中共享,让一体化的枝叶更加茂盛。三是以一体化为载体,积极开展财政大数据应用,为财政管理赋能提效,打造数字财政,助力数字政府建设,让一体化的成果更加丰硕。


信息来源:省财政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