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毕业生校园卡退款流程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7-06-01浏览次数:272

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:

    为了顺利做好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,经研究现将毕业生校园卡退款事宜通知如下:
一、先期准备工作

    1 由校学生处、研究生处提供准确的2017年毕业生名单(由于各种原因今年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请统一办理卡延期手续)。

   2 由校园卡管理中心根据毕业生名单制成准确的毕业生退款明细表。

    3 由校园卡管理中心同各消费单位对账,清理2017年毕业生欠款账户,使退款更加准确。

二、具体退款工作

    1、请各学院毕业生按图书馆毕业离校安排于658日到校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。校园卡管理中心在6122017年全体毕业生校园卡进行封卡处理。全校所有校园卡涉及部门将停止毕业生校园卡的使用。  

2 校园卡管理中心将对2017年毕业生校园卡账户进行全面采集数据和账务核对工作。同时对各账户进行销户,生成准确校园卡退款余额表(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)。大约在621园卡管理中心和校学生处、研究生处将以学院为单位将钱、表(退款余额明细表)分发给各部门,请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持工作证到红烛园一楼校园卡管理中心领取。

三、其它建议

      提醒2017年毕业生在612 前及时将各消费点的欠款还清(主要是上机费)。

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财务与资产管理处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