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原纺校职工2016年度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6-11-08浏览次数:83

原纺校各位教职工:
依据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基数调整文件的精神,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多次与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部门沟通协商,通过数据收集与整理工作,测算出原纺校职工2016年公积金缴存基数变化情况及调整幅度,制定了基数调整办法,具体办法如下:
一、     调整对象
此次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对象为201610月份在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汇缴公积金并且公积金账户状态为“正常”的人员。
二、     缴存基数计算口径
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2015年度月平均工
资,即职工2015年工资表中的:岗位工资、薪级、教护、儿保、基础绩效、奖励绩效、校内津贴(补贴差额)、13薪、10月份补发工资、8月份补发工资、补发的13薪之和除以12
三、     新扣缴额计算
每月新的扣缴额为职工本人2015年度月平均工资×(扣缴比例)12%,(四舍五入,保留到元)。
    四、执行时间
调整后的缴存基数从20161月份起执行,即需要在职工11月份和12月份工资中平均分两次补扣1—10月份的月涨幅差额(补扣额=月扣缴增加额×10)。
  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