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11-2012学年第2学期选课划款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1-11-08浏览次数:453

 

各学院:

为保证在校学生顺利选课,现将有关学费的划款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 一、划款时间

    第一次划款201111 25 日(星期五)  划款成功后参加第一轮选课

    第二次划款201112 20日(星期二)   划款成功后参加第二轮选课

    第三次划款2012 14日 (星期三)    划款成功后参加第三轮选课

    参加选课的学生务必于划款日期前将学费存入交费卡中,并且在应交学费的基础上多存20元。划款成功后按照教务处规定时间选课,不交费则无法选课。

    二、银行卡丢失如何补办

        1、本人持身份证到沈阳市任意一个建行网点即可办理。

        2、无身份证,但有身份证复印件的学生,可持身份证复印件、学生证及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出具的介绍信,到建行崇宁支行办理补卡业务。

    三、换卡登记时间

    补办新卡的学生,需及时到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收费管理科登记新卡号。最迟登记卡号的时间为每次划款的前2天。

    四、建行崇宁支行地址:

    学校正门乘坐236255路公交车到松山路下车,换乘217路公交车到辽宁中医学院站下车,沿北陵大街南行200米右侧即是。崇宁支行联系电话:86223431  86223001

    五、交费查询:

    学生可登陆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网站:http//210.30.208.195中查询交费情况,具体查询方法可详见网站中的问题解答。

   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收入管理科在学校机关楼二楼。

    咨询电话:外线86592978  内线62978

    请各学院将此通知传达到每位学生,以免因未能按时交费错过正常选课。(2011-2012学年学、宿费已交齐的学生此次不需再交费)

财务与资产管理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