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抓紧进行资产清查自查工作的紧急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1-07-05浏览次数:213

 

校内各单位、各部门:

    根据学校资产清查的总体安排,截止520日自查工作结束,校医院、研究生处、实验中心、人事处、校园安全与管理处、国际商学院、学科与科研工作处、教育硕士研究生院、校工会、组织部、党校、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、招生就业指导处、外国语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、财务与资产管理处、社会学院、附属艺术学校、中国北方少数民族文化研究中心、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,按要求自查工作做的比较好,并上报了相关报表和报告,特别是校医院、研究生处和实验中心在自查工作中做了大量基础工作,在此提出表扬。为保证资产核查工作的顺利进行,希望自查工作未完成的单位积极配合,抓紧时间在放假前完成自查,以确保学校资产清查工作如期完成。

    特此通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75